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從戰勝市場談起--淺談止損 從戰勝市場談起--淺談止損很多人進入市場設定的目標是戰勝市場,那麼哪些人可以戰勝市場呢?通過我個人的分析,有以下幾種人:1。高超的技術,波段操作,所謂的數浪,BLASH(高賣低買)高手;2。特定投資組合,如市場上的眾多選股技術;3。獨特的理念甚至是投資哲學,如BUFFET,SOROS;  相信第三種人是我們很難超越甚至是模仿的,第一第二種人是可以學習的 酒店工作,但從長期概率角度上來看,是很難持續長久的。那麼,作為普通人,怎樣有機會戰勝市場呢?這就是我總結出來的第四種人:4。建立自己獨有的交易系統,依靠資金管理和概率取勝;  其實,大多數高手,都是走的這條路。那麼,不論是從資金管理角度還是概率角度上分析,止損都是極其重要的。從資金管理角度上講,投資或投?建築設計驉A資金安全是第一位的,其次是穩定獲利,第三才是超額利潤。(可參考VICTOR的專業投機原理)。為了保證有充足的資金參與盡可能多的機會,止損就是必然需要的手段。從概率上分析,我們不可能做到一出手就贏,但有機會做到10出手贏4~5把甚至7~8把,那麼,為了玩到10把,在輸的時候就必須盡快STOP,以便實現可能的概率,否則,流血不止,根本?燒烤S機會實現預計的概率。 其實,不僅僅是止損,止贏也是這個道理,很多散戶的錯誤是1。是不止損,2。就是不止贏。給個基本的操作理念:盡量不要讓獲利頭寸損失到50%以下,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獲利頭寸變為賠錢頭寸,要知道,機會是天天有的,少賺一次是沒所謂的。重要的是你總資金在增加(考慮BUFFET的巨大成就,靠的是複利的 威力,不虧損就是最最重要 酒店打工的,否則在計算複利,損失何止幾萬幾十萬),重要的是,你有機會繼續游戲,實現預計的概率。再談止損?關於止損,我個人以為其實是所有投資中最關鍵而又最複雜的一項步驟.?每個人進入投資行業,第一學習的就是止損.特別是期貨行業.?但是,你仔細想想,難道投資僅僅是為了止損而投資嗎??這當然太沒理由了.(可以參考只鐵的關於止損的概念).?所以個人以為,?止損其實是操作計劃的一部分, 室內裝潢就像我們解答方程一樣,當X=**,那麼Y=**;當X=***,那麼Y=***.交易中,當建倉理由不成立或被推反或模擬兩可的時候,就是堅決止損的時候.具體執行的時候,我個人有幾條原則供大家參考主要是短線操作的)1. 開倉後短期內沒有贏利,(比如3天),基本上我就止損了,因為我基本要求自己所有可持的倉位都是贏利倉.(期貨中最可靠的觀念就是讓贏利長足,同時控制虧損.)?為什麼如此設定呢??因為我以為,期貨沒有T+幾 房屋買賣的操作,任何時間都可進入,只要有資金.那麼,作為短線,我開倉目的很簡單,在開倉價位可以贏利.?既然沒有贏利,說明或者是分析信號有誤,或者是介入時間過早,那麼先退出重新安排至少不會影響我的交易心態.2.贏利倉,既然已經贏利,我絕對不會讓他自然變為虧損倉,即使盤中被震出我也不後悔,打平也是勝利,交易是一筆算一筆,後面的發展是後面的事,我只關心眼前到手的利益.再小的贏利,按複利計算將來也會很可觀的.3.千萬 酒店兼職不要將止損放在大家認同的價位上,特別是投入資金比較大的情況下.比如整數,或者前阻力,50%回調等等,基本上無論行情什麼運作,正好的事情是很少發生的,或多或少,很容易觸及這類止損位並將好倉震出的.4. 開倉必需目標明確,理由充分.(最好是三位一體,第一,基本因素應出現供求不平衡的情況,表示大市將會有較大的波動。第二,圖表分析,必須發出相同信號。第三,市場基調要與大市走勢互相配合,比如說,在牛市之中,向淡消息可 裝潢以置之不理,稍有利好傳聞,則脫韁上昇。),那麼只要對這些理由有懷疑了,就是減倉止損的第一時間.如出現背向運動,堅決止損.(因為背向運動肯定有他的理由,而且在三位一體的前提下出現背向,那麼他的資金推動力是極其巨大的.比方說, 前一日漲停收盤堆量,次日理應跳空高開,平開或低開基本上都可以先平了再說,這不同於股票的可能有莊反技術操作.)5.自己的交易系統出現平倉信號.這條對我來說是最關鍵的.因為我一直主張滅絕人性的機械化操作.人為改變信 土地買賣號,只能說明系統需要修正,你也需要休息了.因為改變的不僅僅是信號問題,他將改變你整個交易系統的概率,同時可能改變你交易心態和信心.至於什麼3天確認,3%價格確認或限制資金虧損額5%之類的止損,我是不怎麼贊成的.好象缺乏足夠的概率證明其有效性,執行起來也缺乏靈活性.當然,這也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看法,但我實踐中很少使用. 0 0 0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70tcxq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